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多彩春日领巾艳 基地工作开新篇

编辑:hjcjiw时间:2015年03月26日访问次数:2353

2015年3月18日上午,浙江大学关工委“相约红领巾”教育基地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华家池子弟小学召开。基地小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相约红领巾”基地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就2015年上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过去的九个月中,在小学生中大力弘扬“中国梦”,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开展了一系列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宣讲活动。今年将总结经验、继往开来、不断提升,立足基地建设,做出品牌,做出亮点。新学期除了两场面向小学生及小学青年教师的宣讲活动外,还将于六月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西迁老教授讲浙大抗战故事的活动以庆祝我国抗战70周年。
会议还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初步设想,包括参观浙大校史馆、“走进科学家”访谈以及大、小学生交流活动等等。
一起期待“相约红领巾”的明天更灿烂,孩子们的笑脸是我们共同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