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闵航教授为德清老干部作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讲座

编辑:hjcjiw时间:2015年05月20日访问次数:1216

5月5日,曾任德清县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老同志一行23人来我校参观考察。德清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杏山,副局长许正驰等陪同参访。
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离退休处副处长朱征、副处长李民等对来访的德清县老干部局领导和老同志表示热烈欢迎。朱征还应邀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四区”建设的基本情况。
浙大关工委求是宣讲团成员、生科院闵航教授应邀为德清老干部一行作了题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五水共治,建设与人和谐的生态环境系统》专题讲座,他结合当前全省开展的“五水共治”和目前的生态环境情况,并联系德清生态环境建设等情况,从生态与生态系统的特征、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破坏的历史教训和“五水共治”中的生态文明建设等4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使老同志们受益匪浅。
来访老同志还兴致勃勃参观了海洋学院的实验室,观看了造波实验;大家登上了图书信息C楼的观光层,一览紫金港校区的美丽风貌。
德清县老同志的来访,加强了我处与德清县委老干部局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