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聆听教诲,继往开来

编辑:hjcjiw时间:2015年05月26日访问次数:2355

   2015年4月24日下午,浙江大学蓝田学园第二党支部在蓝田三舍104活动室举行了与老党员对接访谈活动。浙江大学退休老党员董守珍老师亲自来到蓝田三舍104活动室,与第二党支部的同学们共话青春,共话未来,共话党员的理想。

   访谈活动在亲切欢快的氛围中进行。董守珍老师首先和蔼可亲的对大家说,大家在上学期就来过我家做客,那一次的谈话轻松友好且富有意义。蓝田学园第二党支部同学的风采给她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每一名同学都向董守珍老师介绍了自己的基本信息,以及当时入党时候的最初想法。听了大家的介绍,董守珍老师语重心长地对大家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人一生中具有重要意义的重大事件;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不是来索取的,而是来奉献的。

   董守珍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大家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成为群众的表率,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谈话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董守珍老师朴实的话语催人奋进,极大地鼓舞了每个人青春的力量。董守珍老师将要回去时,大家都觉得十分不舍;董守珍老师亲切地说:“有机会还要来我家做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