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传承和创新-西溪离休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编辑:sh时间:2015年05月28日访问次数:2980

    2015年5月28日上午,西溪离休党总支以“传承和创新”为主题召开了扩大会议,各离休支部支委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学校离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处处长王庆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庆文同志充分肯定了西溪校区离休党总支和离退休办公室的工作,他认为西溪校区在以往的工作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深受老同志们的好评,这是和大家的努力分不开的,希望工作人员一如既往,继续努力,创新方法,将为老服务工作做好、做实。会上王庆文同志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新到任的成光林副处长,同时欢送了到龄退休的徐铭杰同志和调离我处的董业凯同志。徐铭杰同志满怀深情地向诸位老干部告别,表示西溪校区离休党总支和离退休办的工作给他留下了深刻记忆,将成为一辈子的人生财富。成光林同志表示将继承好西溪校区离退休工作的优良传统,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为老同志们服务好。
    会议中老干部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充分肯定了西溪校区离休党总支和离退休以往的工作,大家都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娘家,对离开这个工作岗位的同志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老干部们也表示热烈欢迎成光林同志的到任,会全力支持配合好工作的顺利开展。
    老同志们的满意是衡量我们工作的标杆,我们相信,在离休党工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下,积极传承和创新,西溪校区的离退休工作一定可以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