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站内搜索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湖滨校区举行第三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

编辑:leizhenwei时间:2015年06月15日访问次数:2582

 为丰富湖滨校区离退休老同志的文体生活,营造“以趣味获快乐,以运动促健康”的良好氛围,迎接浙江大学第四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的召开,6月12日上午湖滨校区第三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在西溪校区篮球馆举行。
 离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庆文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有关情况,预祝老同志们在比赛中赛出健康,赛出快乐。原浙江大学副校长黄书孟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始,校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姜建华担任本届趣味运动会总裁判长,三百多名老同志参加了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湖滨校区老年文体团队表演了合唱、健身舞蹈、男声独唱、女声独唱、舞蹈等5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
 湖滨校区老年体协根据本校区老同志的身体情况,设定了篮球定点投篮、皮球倒靶、挟弹子、套圈、飞镖掷准、钓鱼等6个竞赛项目和幸运大转盘自助抽奖项目。这些项目强度不大,趣味性十足,深受老同志的欢迎。
 比赛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赛场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挟弹子现场有位老师1分钟内挟了42颗弹子,轰动了全场;套圈现场也非常热闹,不时地传来“用力太大了”、“方向偏了”、“进了”等助威声;篮球定点投篮、钓鱼、飞镖等现场也相当精彩,尤其是飞镖掷准,现场有位老同志第一标就打中了9环,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赛场上,每位裁判员都非常认真,个个累得满头大汗。大家见了很感动:“这些裁判员都是由我们校区退休老同志组成的,年龄都比较大,这么敬业,真是佩服他们,了不起啊。”
 经过3个多小时的比赛,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大家个个面带微笑,十分满足,通过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强化了老同志积极锻炼身体的自主意识,提高了大家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
                                              湖滨校区老年体协
                                              2015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