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团队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老同志纪念建党94周年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演唱会圆满举行

编辑:ltx时间:2015年06月24日访问次数:390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2015年6月24日上午,浙江大学老同志纪念建党94周年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演唱会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演唱会在全场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浙江大学老年合唱团、四校区老年合唱团及远道而来的德清老年大学艺术团,为大家呈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合唱《到敌人后方去》、《二月里来》、《在太行山上》、《五月的鲜花》,舞蹈《红高粱》,京剧《你待同志亲如一家》、器乐合奏《十送红军》等,一首首经典的抗战歌曲,表达了浙大老同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引起了观众的阵阵共鸣,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生生不息。
演唱会最后在全场齐唱《救亡进行曲》中落下帷幕。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
目前,我校健在的参加过抗战的老干部有53位。演唱会特别邀请了朱广文等4位抗战老战士作为代表,为他们佩上绶带和胸花,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演唱会由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玉泉校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胡松法,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中层领导班子成员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