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教育部直属高校第五协作组关工委2015年工作研讨会召开

编辑:zhuzh时间:2015年10月30日访问次数:1112

 10月28日,教育部直属高校第五协作组关工委2015年工作研讨会在中国药科大学玄武门校区会议中心205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教育部老干部局副局长兼关工委副秘书长于虹,教育部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勇,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慧,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张福珍,以及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第五协作组所属各高校领导及关工委负责同志共32人。会议由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张福珍主持。
 开幕式上,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徐慧致辞,对第五协作组关工委研讨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药科大学的相关情况。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讲话,他介绍了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的基本情况,经验和 做法。
 开幕式后,十四所高校的关工委代表进行了充分的经验交流和工作研讨,同时对一些工作提出一些问题和很好的建议。
 最后,教育部关工委副秘书长于虹作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高校关工委的工作,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面临新的形势就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用好用活老品牌,要有创新;二是面临新时代,关工委工作要优质高效,引航领先,创先争优;三是不断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学习新本领,跟上时代步伐;四是要将协作组研讨会办成专项专题和培训会。
 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和江苏药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