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华家池校区老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hjcjiw时间:2015年11月13日访问次数:5242

11月9日上午,华家池校区离休党总支召开老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离休党总支书记王剑忠主持会议,13位离休干部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会议主要针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等文件进行集体学习和讨论。王剑忠首先结合学习《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讲话精神,从全面实现小康、经济发展速度、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和共享发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接着,老同志们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离休干部高明尉教授说,五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高校责任重大,一定要勇于改革,大力培养创新型人才,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贡献;校关工委宣讲团团员、老干部项啸虎说,我们一定要紧跟形势,与时俱进,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关心下一代方面积极发挥作用;离休党总支委员、老干部杨涌说,我们要好好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努力保持身体健康,有信心看到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全面实现。

最后,王剑忠要求老干部继续以自学和组织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吃透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老干部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积极发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