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大关工委荣获2015年度浙江大学-湖州市美丽乡村建设先进集体

编辑:zhuzh时间:2016年01月14日访问次数:819

 

1月12日下午,浙江大学与湖州市联合在湖州召开市校合作共建美丽乡村第九次年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布局实施 “十三五”事业发展蓝图,回顾总结市校合作九年多来的历程,研究探讨今后一个时期的市校合作工作。会上,还总结表彰了2015年度浙江大学-湖州市美丽乡村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浙江大学关工委荣获先进集体,校关工委秘书长朱征同志荣获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为积极配合浙大湖州新农村建设,浙大关工委自2009年先后与南浔区关工委、德清县老干部局建立合作共建关系以来,在校、区党委直接领导下,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在为南浔区、德清县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科普教育、帮扶困难学生,以及经济建设牵线搭桥、招商引资、招引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浙大关工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加强学习、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充分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作用,为进一步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