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校老年体协召开新春茶话会

编辑:leizhenwei时间:2016年01月18日访问次数:2478

115日下午,校老年体协新春茶话会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303室举行。离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庆文出席茶话会并讲话。校老年体协主席沈锦林及各校区老年体协分会负责人、秘书长和委员参加了会议。茶话会由老年体协副主席李民主持。
王庆文在讲话中感谢各位体协成员一年来为学校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就体育活动安全问题、体育品牌团队建设、体育人才库建立、利用新媒体推进体协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各校区老年体协分会分别汇报了2015年的工作情况。我校老年体协在过去的一年里共组队参加省老年体协和省直行业系统的18次体育赛事,成功举办了校第四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中国麻将、乒乓球等比赛,“我运动、我健康”的理念被广泛接受,为学校的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出了一份力,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健康、快乐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上还商议决定了2016年我校参加年省老年体协和省直行业系统的比赛项目,落实了各校区老年体协承办的校内体育项目。(校老年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