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站内搜索

省直行业系统桥牌赛在我校举行

编辑:leizhenwei时间:2016年09月28日访问次数:2185

     927日,由省老年体协主办,我校老年体协承办的省直行业系统老年桥牌比赛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3举行,来自省直行业系统的省级机关、浙江大学、公安厅、省总工会、体育局、农科院、杭州铁路、林业厅、省建行、省电力公司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半天的角逐,来自省级机关的徐长福、王季诚获得了南北组第一名,省体育局的潘善泰、林荣根获得了南北组第二名,杭州铁路的沈松林、丁宇柏获得了南北组第三名;省体育局的包海青、贾泽生获得了东西组第一名,杭州铁路的陆守定、陆德泉获得了东西组第二名,省总工会的王招棣、韩共辉获得了东西组第三名。

这是我校老年体协第二次承办省直行业系统老年桥牌比赛,校老年体协高度重视,玉泉老年体协分会精心筹划,以规范的组织、良好的保障服务得到行业系统其他单位的好评。(浙江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