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第二届老年人杭州麻将比赛在西溪校区举行

编辑:sh时间:2016年09月29日访问次数:2320

    浙江大学第二届老年人杭州麻将比赛于9月27日在西溪校区离退休活动室举行。此次赛事由浙江大学老年体协主办,老年体协西溪校区分会和西溪离退休办公室承办,西溪校区竞技麻将联谊会负责具体事务。
    各校区8名队员在领队带领下步入赛场。离退休工作处成光林副处长作赛前动员,欢迎各校区麻将爱好者来西溪校区参加杭州麻将比赛,希望通过麻将这种益智的竞技活动,丰富老年人的文娱生活,最后祝大家取得好成绩。9时正,随着裁判一声哨声比赛开始。
    “吃”、“碰”、“杠”、“暴头”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天四局的角逐,在洋溢着友好、欢乐、热烈的气氛中,裁判长胡华萃老师宣布获奖名单:一等奖西溪校区江义炯,二等奖玉泉校区冯月珍、西溪校区杨巧云,三等奖湖滨校区傅秀娣、华家池校区傅延兴、徐关恩。校离退休处副处长李民、成光林给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