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教育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参观海宁国际校区

编辑:zhangxl时间:2016年11月02日访问次数:277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7日,教育学院组织60余位离退休老教师走进海宁国际校区,参观新校区建设。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吴巨慧、副院长刘正伟、党委副书记王珏出席活动,部分系所、科室人员陪同。
    国际校区有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学院离退休老同志一行。老同志们深入国际校区书院、学生宿舍、健身房、文理楼等建筑进行参观,饶有兴致地听取有关国际校区的规划介绍,详细了解教学建筑及配套设施的功能和特色。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不时询问国际校区发展进程中的有关情况,并为校区科学合理的规划和现代化、智能化的校园建设感到由衷自豪,对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结合学院院史修订的相关工作,当天学院还给老同志们分发了学院院史(2012年2月版),听取大家意见建议,以更好地梳理学院历史脉络、丰富学院文化内涵,为迎接120周年校庆添砖加瓦。

文: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