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团队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老年学院华家池校区分院召开成立二十周年庆祝会

编辑:hjcwjz时间:2016年11月03日访问次数:6269

 1031日,浙江大学老年学院华家池校区分院成立二十周年庆祝会在湖州荻港渔庄进行。
华家池校区分院的前身是浙江农业大学老年学院,成立至今已整整二十年了。二十年来,老年学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艰苦条件下逐步发展,在探索实践中不断前进,在开拓创新中寻求提高,先后举办过声乐、国画、书法、舞蹈、交谊舞、气功保健、电脑、摄影和越剧等教学班,累计培训学员8000多人次,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教和老有所乐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深受广大老同志的欢迎和赞扬。
庆祝会由浙江大学老年学院华家池校区分院院长叶孟兆老师主持。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离休党工委副书记王剑忠、浙江大学老年学院院长林荣堂到会祝贺并致词,向老年学院分院历任院长、老师和班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坚信浙江大学的老年教育乘国务院《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颁发的东风一定能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成果!老年学院的老院长熊农山、副院长徐群娥在会上回顾了老年学院的创建和发展历程,大家对他们为老年学院作出的无私奉献致以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会上,表彰了华家池校区老年学院分院的优秀学员,并向他们颁发了纪念品。声乐班、越剧班、舞蹈班的学员和老年舞蹈队在会上载歌载舞,表达了自已在老年学院学习的喜悦之情。摄影班、花鸟画班学员向大家汇报了学习成果,展示了他们的部分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