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站内搜索

校第十二届老年人中国麻将比赛在湖滨校区举行

编辑:leizhenwei时间:2016年11月24日访问次数:2201

     1123日,校第十二届老年人中国麻将比赛在湖滨校区举行。来自各校区的40位中国麻将爱好者冒雨参加了比赛。

校老年体协副主席李民在致辞中说,中国麻将是我校老年体协的保留项目,深受老同志的喜爱。本次比赛以娱乐为主、交流为主、友谊为主,希望通过中国麻将交流比赛,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祝愿大家取得好成绩。

比赛现场,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碰”、“杠”、“吃”等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天四局的较量,西溪校区的张则幸获得了一等奖,西溪校区的张学圣和华家池校区的周友根获得了二等奖,玉泉校区的许文松、何占新、吕荷雨获得了三等奖。李民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老同志们还意犹未尽,沉浸在麻将比赛的乐趣当中。有的与大家分享着获奖的喜悦心情,也有的本场比赛没发挥好,希望在明年的比赛中能够赛出好成绩。(浙江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