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老年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编辑:hjcwjz时间:2016年12月05日访问次数:6319

       浙江大学老年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20161128日,浙江大学老年学院工作会议在浙江大学龙泉分校旧址召开,老年学院有关领导、老师和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剑忠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老年学院院长林荣堂主持。
方旭升副院长传达了高校第三年龄大学联盟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于今年103日发布的《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的主要内容。林荣堂院长就精品课程和优秀教材建设、学员管理和安全等问题作了要求和布置。王剑忠副处长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多年来为浙江大学老年教育所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强调要乘国务院发布《老年教育发展规划》的东风,老年学院要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坚持弘扬正能量,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加强资源整合和规范化管理,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和老有所教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大家参观了浙江大学龙泉分校旧址,对老浙大艰苦卓绝的办学历史深深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