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慰问活动

编辑:zhangxl时间:2016年12月30日访问次数:2792

    2016年12月28日,为认真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 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离退休教职工新春慰问活动,及时把学院党委、行政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同志的心中。学院共计有六十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出席了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郑胜主持会议,在家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党委书记郑胜一句“老师们,好吗?”亲切的问候温暖了大家,也拉开了慰问活动的序幕。彭金荣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在内部管理与支撑保障、学科与人才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及党建等方面的工作,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困难和解决办法,并简要汇报了2017年学院工作计划,介绍了2017年学校将迎来120周年校庆的相关情况。离退休老同志们一直都非常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让他们感动由衷的欣慰,学院周到的安排和组织也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