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人文学院举办“迎新春送春联”为民服务活动

编辑:zhangxl时间:2017年02月12日访问次数:1826

     1月17日中午,人文学院关工委、艺术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了“迎新春送春联”为民服务活动。人文学院关工委、艺术学系教工党支部的老师们和艺术学系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不畏严寒,现场为师生及校友书写春联,提前送去了浓浓年味。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情高涨,近四个小时吸引了大批师生员工前来。“这要比市场上卖的春联有价值,书法家们现场书写,有意义有价值,我还想收藏几幅呢。”现场的一位安保人员笑哈哈地说。“春节到了,我们就是想给师生员工们送点温暖,也是我们学院关工委策划了好久的活动。这些书法家们平时很难聚在一起,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把他们组织起来,既是服务师生,也是宣传春联文化。”学院关工委范裕华老师作为活动的发起人,对活动的开展充满了期待。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事事如意大吉祥,家家顺心永安康”“金鸡迎旭日,紫燕舞春风”“迎春鸡起舞,创业国腾飞”……一幅幅春联,既有师生员工们对来年美好生活的期盼,也有祝福国家日益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景。

                                         人文学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