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站内搜索

乒乒乓乓 舞动夕阳

编辑:hjcjiw时间:2017年04月26日访问次数:6045

为了加强我校离退休人员活动学习阵地建设,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25日上午,一年一度的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华家池校区乒乓球馆拉开帷幕。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有分别来自四个校区的运动员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离退休工作处与校老年体协有关领导王剑忠、李民、傅延兴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比赛现场严谨有序、欢乐和谐。运动员们左推右攻、远削近挡、挥拍过招,不断出现“拉锯战”式的激烈场面。小小的银球在台案上来回欢舞,舞出牵动人心的美丽弧线,将赛事推向高潮。
    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花落各家,玉泉校区的胡灵、杨秋寅老师分别荣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第一名,西溪校区的夏阿根、倪茶妹老师荣获混合双打的第一名,玉泉校区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比赛不仅为我校的离退休人员提供了欢聚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更是展现了我校老同志们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夕阳风采,得到参赛者们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