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2017年省直行业系统老年人乒乓球邀请赛圆满举行

编辑:hjcjiw时间:2017年05月10日访问次数:4447

2017年省直行业系统老年人乒乓球邀请赛于5月9日在我校华家池校区乒乓馆拉开序幕。校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年体协有关领导王剑忠、李民、沈宗淳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比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进行,共有来自包括省公安厅、省总工会、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教育厅等省直行业系统的11支代表队、2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以分小组循环赛制进行了男、女单打的角逐。整场比赛严谨有序、欢乐和谐,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不断出现“拉锯战”式的激烈场面,赢得观者阵阵叫好。我校的选手胡灵、何宝鑫、楼程富、吴良富四位老师左推右攻、远削近挡、投入应战,在与对手的挥拍过招中、三尺球台上积极展示了我校老同志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夕阳风采。
最终,省级机关的董一文、省公安厅的陈贤娟、杭州铁路的洪娅君分别荣获女子组的第一、二、三名,省教育厅的宗宏亮、浙江日报的杨传音、我校的胡灵、我校的何宝鑫、省总工会的张其昌、省公安厅的潘田康分别荣获男子组的第一至六名。
这是一场高手云集、精英荟萃的邀请赛,也是一场华池结缘、欢乐共享的友谊宴,比赛促进了全省省直行业系统的体育交流,展示了省直系统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