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老年门球队为母校百廿岁生日献礼

编辑:hjcjiw时间:2017年05月16日访问次数:5861

在我校即将迎来建校120周年华诞之际,校“求是杯”老年人门球邀请赛5月1013日在华家池校区隆重举行,浙江大学等32支在杭老年门球队共224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4天采取分组单循环制进行。我校的两支参赛队积极投入比赛,老人们以饱满的热情为亲爱的母校庆生。
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庆文,浙江大学老年体协主席沈锦林,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剑忠、李民,杭州市门协秘书长余雅琴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沈锦林致开幕词。
人造草坪门球场设施齐全、红绿分明、清爽美观,场地上的运动员们手握重槌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沉着冷静,不断地运筹、估测、瞄准,这既是一场体能的竞技,也是一次脑力的角逐,每一次弯腰击球的方向与力度都牵动着整场比赛的走势,需要队友之间保持默契的战术配合。比赛第三天的清晨,我校二队身着淡紫色雨衣在蒙蒙春雨中认真参赛,雨水打湿了门球场却打不湿队员们昂扬的作战精神,雨幕中激战正酣。
经过四天的角逐,我校老年门球队荣获一等奖,王庆文等领导先后向获奖门球队颁发了荣誉证书,王剑忠、李民向华家池校区食堂赠送锦旗。老人们以优异的比赛成绩、最美的夕阳风采为即将迎来百廿岁生日的母校献了一份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