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华家池校区离休党总支召开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暨集体祝寿会

编辑:fanting时间:2017年11月09日访问次数:3870

 

117日上午,华家池校区离休党总支在杭州三台山召开老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并为两位九十岁的离休干部举行祝寿仪式。会议由离休党总支书记王剑忠主持。
老同志纷纷发表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对国家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对未来的规划蓝图充满信心,表示自己虽已离休,年老体弱,但仍要积极学习,努力宣传并响应国家的政策方针,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离休干部杨涌表示,此次报告内容丰富,给我们解答了新时代、新想法、新思路以及新规划等。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谈到的每段话都是实实在在的,都讲到自己的心坎上。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后,自己感受到了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读到国家制定的长期目标与规划内容,更是鼓舞人心。作为老同志,今后要树立榜样,为新时代尽可能做更多的贡献。
离休干部张殿勋表示,感觉自己这辈子值了,亲眼见证了祖国发展变化,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可以说是一名历史的见证人,看到了十八大以来祖国这五年的变化,深感自豪。学习了习总书记做的报告,自己内心深受鼓舞,对祖国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中华民族一定能实现伟大复兴。
     座谈会后,为杨涌、张殿勋两位九十岁寿星举行了简朴的祝寿仪式,大家一起分享长寿蛋糕,并向寿星赠送礼品,祝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