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感受国家发展新变化

编辑:kygl时间:2017年11月28日访问次数:854

 IMG_6707_副本.jpg

20171124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赴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体验馆)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感受国家发展新变化的参观活动。

 副本.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离退休教职工先后参观了G20峰会体验馆的迎宾区、主会场、午宴区和空中花园。通过场馆讲解大家了解到峰会场馆设计理念中所蕴含的中国文化、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是“国际风范”、“江南特色”和“杭州元素”的完美融合。通过参观体验大家感受到盛会的成功举办所传递给全世界的中国大国外交、大国担当的风范,大家对此连连称赞。

 

此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让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近距离直观的感受到G20杭州峰会氛围,他们感慨近五年来国家发展新变化带给人民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特别是G20杭州峰会之后,杭州更是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

 IMG_6807_副本.jpg

此次活动是地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将以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师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