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站内搜索

让十九大精神浸润少先队员幼小心灵

编辑:fanting时间:2017年12月04日访问次数:2771

让十九大精神浸润少先队员幼小心灵
 

2017年12月1日下午,浙大农学院于子三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华家池子弟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大学关工委“相约红领巾”教育基地与华家池子弟小学联合举办。浙江大学关工委顾问、求是宣讲团团长邹先定,关工委副主任曹列锋,离退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关工委秘书长朱征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子弟小学党支部书记寿玮玮作了热情洋溢的活动致辞。她以“少年强则国强”鼓励少先队员们从小立下志愿: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紧紧跟随党的领导,争做党的好少年,立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接着,浙大农学院于子三宣讲团的大学生哥哥、姐姐们从“于子三精神”“何为十九大”“身边的变化”“我们的未来”等几大板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向少先队员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孩子们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树立更新更实的形象。

     最后,浙江大学关工委顾问、求是宣讲团团长邹先定教授进行了饱含深情的讲话,他号召少先队员们从自身做起,从小树立崇高理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勇敢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责任!

  (华家池子弟小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