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华家池校区举行2017年度离退休人员麻将比赛

编辑:fanting时间:2017年12月14日访问次数:3434

华家池校区举行2017年度离退休人员麻将比赛
1213-14日,由华家池校区离退休办和华家池校区老年体协分会联合举办的离退休人员杭州麻将比赛在西斋二楼拉开了序幕,60多位麻将爱好者参与了比赛。
现场不断传来麻将的碰撞声和“吃”、“碰”的助威声,参赛者们四人一桌,摆开战势。有的正襟危坐,有的谈笑风生,有的眉间微蹙若有思,有的则眼底含笑似得势。
经过预、复、决赛,历时两天的角逐产生了前六名。王德良老师获得了一等奖,潘云仙和黄各发老师获得了二等奖,徐关恩、傅来香和洪金龙老师获得了三等奖。
华家池校区离退休办负责人王剑忠及校区老年体协分会主席傅延兴、副主席金中仁向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麻将比赛可调动才智、陶冶情操,活跃晚年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营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因此深受老同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