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人文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师新春团拜会

编辑:zhangxl时间:2018年01月04日访问次数:2137

窗外细雨蒙蒙,屋里暖意融融。12月29日中午,人文学院为离退休老师举办了一场温馨简朴的新春团拜会。学院中层干部、各系所负责人、各教工支部书记和全院130多名离退休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副书记沈玉向离退休老师汇报了一年来学院主要的工作和成就,同时代表学院向老师们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和最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在座老师的关心和支持,2018年学院将围绕“双一流”建设,结合综合改革方案,以“入主流、强特色、扩影响”为目标,以“院系协同、重心下移、强化主体、激发活力”为方向,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希望老师们能够退而不休,发挥余热,继续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之后,沈玉带领各系所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一一为老师们送去了祝福,空气中流淌着欢声笑语,情谊绵绵,温情脉脉。
据悉,此次活动还给老师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封感谢信以及两本画册(《文苑英华——首届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师生校友书画作品集》和《人文足迹》)。《人文足迹》记录了历届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境,学院发展历程等,老师们通过画册回顾往昔岁月,感受学院的不断成长和变化。
(人文学院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