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2018年浙江大学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编辑:fanting时间:2018年04月28日访问次数:3796

428日上午,2018年浙江大学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在华家池校区乒乓球馆圆满举行。本次交流活动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吸引了来自玉泉、西溪、华家池、湖滨四个校区三十来位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参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徐国斌、副处长王剑忠、李民出席本次交流活动并为优秀运动员颁发奖品。活动由浙大老年体协华家池校区分会主席傅延兴主持。
    李民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一年一度的老年人乒乓球体育活动应与省里精神一致,淡化比赛概念,增强趣味性、交流性、友谊性,鼓励老同志玩出健康快乐、丰富多彩生活。
活动现场严谨有序、欢乐和谐。运动员们左推右攻、远削近挡、挥拍过招,不断出现“拉锯战”式的引人入胜的场面。经过一上午的友好热烈的角逐,何宝鑫、徐朗、汪自强三位老师获得男单优胜奖,叶志芳、闵水珠、李小妹三位获得女单优胜奖,马立人、陈秋静、夏阿根、倪茶妹四人获得男女混合双打优胜奖。
本次乒乓球交流活动为我校老同志提供了欢聚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同时.交流而非比赛的活动形式也更益于展现老同志们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夕阳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