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

站内搜索

萧山区委老干部局领导一行到访我处

编辑:hjcwjz时间:2018年07月06日访问次数:4235

     75日上午,萧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兼萧山老年大学校长高宾琪一行四人到访我处。浙江大学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征,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剑忠、韩东辉,浙江大学老年学院院长林荣堂等参加接待和座谈。

王剑忠对萧山区委老干部局领导一行到访我处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处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高宾琪介绍了萧山老干部工作情况,并就萧山老年大学办学体制、办学特色和课程设置等作了简要介绍。林荣堂重点介绍了我校老年学院办学概况,表示要借鉴萧山老年大学的办学经验,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老年学院副院长方旭升就浙江大学老年学院与萧山老年大学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有关问题作了说明。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历史奇迹,神州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同志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亲眼见证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亲身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与萧山区委老干部局商定今年国庆前后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具体由双方老年大学(学院)筹备。

    朱征最后表示,萧山老年大学有许多值得我校学习的经验,以后要加强全面合作,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老年教育一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弘扬正能量,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努力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和老有所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