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老年学院举办庆祝国庆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

编辑:hjcwjz时间:2018年10月10日访问次数:364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现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108日,浙江大学老年学院庆祝国庆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作品展在玉泉校区三楼老同志活动室拉开帷幕,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年学院有关领导及部分老同志代表参观了展览。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离退休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老同志踊跃参与,经各校区老年学院分院评选推荐,共有44幅作品参加了本次展览。他们用笔墨讴歌改革开放的成就,他们用实际行动坚守“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他们用阳光的心态感染人,激励人。活动展出的书法作品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绘画作品立意新颖,形式多样。

    此次书画作品展是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为庆祝国庆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上的一份珍贵礼物,不仅表达了老同志感党恩情、热爱祖国、筑梦未来的真挚情怀,同时也展示了我校老年学院优秀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