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见证――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开展

编辑:yangyp时间:2018年12月17日访问次数:3943

1214日,由我校老年学院和萧山区老年大学联合举办的“见证——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展”在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成功举行了开展活动。
四十年的栉风沐雨,四十年的奋进求索,在伟大祖国改革开放这波澜壮阔的征程中,离退休老同志是亲历者,是见证者。为此,校老年学院和萧山区老年大学精心挑选了的120幅优秀作品入展。这些作品生动记录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城乡变迁、都市新貌、百姓生活,全面呈现了新时代儿女砥砺前行的新作为,讴歌了我们伟大的祖国,表达了作者对艺术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示了两校老年摄影爱好者的整体实力和水平。
 摄影展长廊前,不时有人驻足观看,流连忘返,感受四十年翻天覆地的巨变。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学院和萧山区委老干部局、萧山区老年大学有关领导,以及参展作品作者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这次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