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

站内搜索

我校老年学院组织各班班长赴宁波理工学院参观学习

编辑:zhangxl时间:2018年12月20日访问次数:4059

12月18日,我校老年学院各教学班班长一行20余人赴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参观学习。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征宇和人事处、工会等部门领导陪同参观,并介绍了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和今后发展规划。

宁波理工学院乘改革开放的东风,依托名城、名校,继承、弘扬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精神和浙东学术文化精髓,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创新创业人才,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胡征宇从“宁波校区缘起”、“定位与目标”、“建设路径”、“‘五高’内涵”和“存在问题”五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宁波理工学院的建设路径、一体化融合、校区规划等情况。

各班班长参观了理工学院校园、宁波院士雕塑园、阳明学堂和智能机器人创新实验中心等,老同志对宁波理工学院的高速发展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浙江大学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充满信心。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休党工委书记王东,副处长王剑忠和老年学院院长林荣堂等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