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老年大学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编辑:yangyp时间:2019年03月26日访问次数:1828

3月26日,浙江大学老年大学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老年大学及各分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剑忠主持。

老年大学校长林荣堂就进一步加强教学规范化管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拓展对外合作交流、参加全国优秀教材和精品课程评选、积极发挥正能量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他强调,新时代老年大学要根据国务院《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要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让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学习,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和老有所教做出积极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东表示,我校老年大学是广大老同志的活动家园和精神家园,是浙大特色和浙江模式的典范和生动写照,通过开办形式多样的课程,真正体现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他对大家的奉献精神深受感动并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今后的老年大学要更上一层楼,要在规范化和信息化等方面下足功夫,为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征表示,老年大学要在规范化方面积极推进,未来要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和完善软硬件设施,配合信息化手段与利用媒体资源来补足缺口,不断提升老年大学的办学质量。

会议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将会继续秉持老年大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办学理念,不断克服办学困难,以更优质的课程服务老同志,为把我校办成一流老年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