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

站内搜索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编辑:hjcwjz时间:2019年05月23日访问次数:57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定于今年国庆前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对象: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和老年大学学员。

二、题材内容:作品题材和风格不限,但欢迎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各行各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的作品。

三、作品要求:作品一律为JPG格式,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分辨率不小于300数据量不小于3MB;彩色、黑白均可;谢绝组照。参展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作品。作者应保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且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合法权益。

四、征稿时间:即日起至731日。作品请发526761702@qq.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浙大影展”字样。每位作者可投1-5幅。文件名为:作者+标题+手机号码(例:张三《蒸蒸日上》13123456789)。

五、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浙江大学老年大学

                                       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