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

站内搜索

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浙江大学老年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

编辑:fanting时间:2019年09月12日访问次数:609

丹桂香、花潮涌、启真湖畔齐聚首。912日,浙江大学老年大学和浙江老年大学联合举办的“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展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隆重开幕。浙江老年大学甄柏钧主任一行,浙江大学老年大学校长林荣堂、副校长方旭升,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有关领导以及参展作品作者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这次开幕活动。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离退休老同志精心创作的摄影作品102幅。老同志们用镜头描绘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示了伟大祖国阔步迈向新时代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无比自豪,彰显了两校老年摄影爱好者的整体实力和专业水平。

摄影展广场上,不时吸引着求是园师生驻足观看,流连忘返,在一个个生动的镜头下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他们纷纷表示“这个摄影展非常有意义,让我们在镜头中就能看到多彩巨变的中国、幸福奋进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