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感受光辉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农业试验站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wenxin时间:2019年11月04日访问次数:186

为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积极引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农业试验站退休支部组织党员,以庆祝建国70周年“感受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赴余姚的四明山革命根据地、王阳明故居、河姆渡遗址博物馆等参观实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中华民族文明历程。

退休支部党员一行先后参观四明山第一党支部旧址纪念馆、浙东敌后各界临时代表会议旧址、红色梁弄展览馆等,追溯红色记忆,接受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参观考察横坎头村,浏览了村容村貌,实地感悟了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瞻仰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凭吊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缅怀革命英雄的丰功伟绩。参观王阳明故居,感受王阳明心学思想及其时代意义。参观河姆渡遗址博物馆,感受7000年前河姆渡先民古老多姿的农业、狩猎场景和石器文化。


老同志们在余姚秀美的湖光山色中,追寻着浙东先辈的峥嵘岁月,感受着革命老区全面奔小康的蓬勃生机,以及中国文明发展的源远流长,在历史和传统的交汇、发展中接爱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将自觉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永葆革命青春,积极发挥余热。




(供稿:农业试验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