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计算机玉泉校区退休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wenxin时间:2019年11月15日访问次数:126

1113日上午,计算机玉泉校区退休支部在曹光彪东楼108会议室进行了“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专题理论学习,支部书记汪益民老师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精髓,全会通过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优势显著,体现了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强调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是全党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要结合大学履行“四个服务”职责,努力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作出重大贡献。与会党员听得非常认真,进行相互交流座谈,因故不能参加的党员同志事先请了假。随后,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观看了何志均事迹介绍视频。


支部作为浙江大学首届“正能量示范点”中唯一一个的退休教工党支部,为了更好地在学生党建、学风建设方面发挥老党员讲理想懂育人的经验优势。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转化为立德树人的能力,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支部九位退休党员报名参加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并成为第一批志愿者。


感谢学院党委、办公室领导和老师对我们支部活动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