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

站内搜索

我校老年大学校长和班长赴上海参观学习

编辑:fanting时间:2019年11月20日访问次数:178

11月18-19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老年大学校长和班长一行近40人赴上海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和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老年大学一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学习兄弟学校先进管理理念,践行我校老年大学为老服务初心。离退休工作处有关领导朱征、王剑忠等参加了这次活动。


18日下午,老年大学一行来到上海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受到王刚校长、缪德良副校长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老年大学办学概况、特色与经验,与会人员围绕老年大学如何实现高质量、可持续、规范化、精品化、特色化、信息化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随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上海师范大学老年大学的现场教学展示、教学设施等。上海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始建于19976月,现设8个系、203个班级、近9000人次学员,2009年被评为“全国先进老年大学”、2016年荣获“全国示范老年大学”,是中国老年大学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


19日上午,老年大学一行来到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先辈的崇高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励老同志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老年大学平台上发挥更加积极广泛的作用。中共一大会址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每日前来参观学习的各地党员、群众络绎不绝。(图:尹立钢、王剑忠、樊婷  文:樊婷  审核:王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