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控股集团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工作会议

编辑:时间:2019年12月04日访问次数:148

11月27日上午,浙江大学控股集团离退休办公室组织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集团退休、内退总支书记及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退休工作联络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集团总裁兼党委副书记徐金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金强总裁介绍了学校和集团近期发展情况,并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和集团发展的老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他表示,老同志们见证了学校和集团的奋斗历程,并为之奉献了青春和智慧,离退休管理办公室要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积极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尤其是退休党员,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退休党总支、党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并期望在离退休管理办公室、退休党总支和各位离退休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确保集团离退休工作呈现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鲜活面貌。

退休党总支书记马衡,内退党总支书记、离退休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金钟分别就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走看促”系列活动、慰问走访、日常联系服务等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就下一年度工作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对退休和内退党总支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现场反馈满意度达99%。


接下来,集团离退休管理办公室将一如既往地遵循学校党委和控股集团党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按照学校关于院级离退休工作“十个一”的服务要求,做好控股集团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确保离退休工作服务到心、稳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