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

站内搜索

我校老年大学荣获全省“银尚之家”称号

编辑:时间:2019年12月10日访问次数:66

12月9日,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正式发文,命名浙江大学老年大学等9家单位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点类“银尚之家”。

今年上半年,中共浙江省委老干部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银尚乐活”品牌建设,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寻找“银尚达人”和“银尚之家”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和评选,省委老干部局决定命名117 名老干部为“银尚达人”, 51 个家庭 50 个社区9 个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点为“银尚之家”。

浙江大学老年大学成立于2000年下设玉泉分校西溪分校华家池分校湖滨分校和紫金港分校,累计培训学员近2万人次,目前开设23门课程,29个班级,在读学员近1100人次依据浙江大学老年大学章程》,学校在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员招录教师聘任等方面实行标准化统一化规范化管理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办学的政治方向以服务和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宗旨,以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办学目标。学校呈现出为老服务载体多、发挥作用路径广、教学质量成果丰等优势和特点。

浙江大学老年大学以荣获全省“银尚之家”称号为契机,将继续秉承高水平高质量办学理念积极打造老年教育的浙江特色和浙大品牌,为满足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多样化学习需求,提升老同志生活品质,发挥正能量和建设学习型社会而不懈努力。

文:樊婷   审核:王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