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关工委被评为全省关工委先进集体

编辑:时间:2019年12月10日访问次数:186

12月10日上午,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到位并讲话,会议由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主持。

浙江省关工委成立30年来,全省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者,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和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者开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的新局面,省关工委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共计表彰409个集体和个人,其中荣获关心下一代特殊贡献荣誉1人、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10名、关心下一代突出贡献荣誉128名,表彰先进个人180名、先进集体90个。其中,浙江大学关工委荣获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浙江大学关工委顾问、求是宣讲团团长邹先定被授予“最美五老”荣誉称号并代表获奖人员大会发言,浙江大学关工委顾问郑元康荣获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