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老年大学玉泉分校声乐班举办迎新年期末演唱会

编辑:时间:2020年01月03日访问次数:154

20191229日上午,浙江大学老年大学玉泉分校声乐班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迎新年期末演唱会。校老年大学副校长孙俊全、玉泉分校校长卢绍宽、副校长王萍、离退休工作玉泉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晓亮等出席活动。

老年大学玉泉分校声乐班班长吕思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2019年,全国上下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节日,我们声乐班以最好的情怀、最美的歌声歌颂伟大的党、歌颂伟大的祖国。这一年来,声乐班在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大学和玉泉管理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在周燕枫老师的精心教学培育下,在全体学员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成果,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声乐班举办迎新年期末演唱会,向大家汇报一年来的学习成果,展示我们老同志的青春芳华和快乐幸福的退休生活。

演唱会由许丽霞和孙湘君主持,以合唱《十送红军》、《复兴的力量》拉开了序幕,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夫妻对唱《小路》、男女声小组唱《又见炊烟》、第四组演唱《向往》《今天是你的生日》、男声小组唱《我为祖国献石油》、趣味表演《逗你一乐》、第一组演唱《小路》《浏阳河》、葫芦丝合奏《友谊地久天长》、舞蹈《映山红》、第六组演唱《祝福祖国》、男女声小组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第五组演唱《共和国之恋》《不忘初心》、旗袍秀表演《梨花颂》、第二组演唱《草原花月夜》《映山红》、第三组演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我和我的祖国》等十五个节目分别登台表演,老同志们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出色的表演,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演唱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圆满落幕,会后,老年大学玉泉分校声乐班召开了研讨会,总结2019年工作并就新一年活动安排进行讨论,部署了相关工作。

文:张晓亮,图:张晓亮

审核:朱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