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玉泉校区离休干部新春团拜会举行

编辑:时间:2020年01月10日访问次数:130

19日上午,玉泉校区离休干部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40余位离休干部欢聚一堂。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休党工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东、玉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副主任周小萍等参加了团拜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离休党工委副书记、玉泉校区离休党总支书记韩东晖主持团拜会

王东首先代表离休党工委向老干部致以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讲到:2020象征两匹奔跑的马,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各位老干部2020年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周小萍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工作,并衷心祝愿全体老干部幸福安康!新春愉快!

韩东晖向大家通报了玉泉校区离休党总支2019年工作和2020年计划。一年来,党总支组织老干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召开专题座谈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三项建设”,落实好生活待遇,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活动。韩东晖表示: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在学校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上提出要用力用情用心做好离退休工作我们将不折不扣地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满意,让学校放心。

浙江大学老年大学玉泉分校声乐班的学员们为老干部精心准备了一台节目。歌曲联唱《祝福祖国》、《我为祖国献石油》、葫芦丝表演《友谊地久天长》、女声二重唱《大海啊故乡》、独舞《映山红》、旗袍秀《梨花颂》等,赢得老干部的阵阵掌声。

节目的策划人吕思菊老师表示:我们学员们想通过歌舞的形式,向革命的老干部致敬!

新春团拜会最后在全场齐唱《革命人永远年轻》和《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大家合影留念,期待明年再相会。





(图:方炎成,声乐班学员;文: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