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翰墨话过往 书画展未来——玉泉校区老年书画社举行新春茶话会

编辑:时间:2020年01月10日访问次数:126

    202019号上午,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409室洋溢着热烈与祥和的气氛,玉泉校区老年书画社在这里举行新年茶话会。40几位书画社的老同志们济济一堂,共同回顾2019年书画社工作,一起展望新的一年。离退休工作处玉泉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俞文胜和求是社区的代表莫晓菲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书画社理事、校老年大学玉泉分校副校长、书法班班长吴国忠教授主持。他首先对离退休处和求是社区对书画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书画社秘书长、花鸟班班长孙红老师代表叶润涛社长作了去年的工作总结和新年工作计划。

    2019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在离退休工作处的领导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工作有了长足的进展:玉泉校区老年书画社获得了西湖区示范学习型社团的光荣称号;围绕国庆70周年,成功举办了3次书画展,并积极参与了省市举办的多次书画展;为社区办了3期书画展,积极参与灵隐街道及杭州市退役军人书画展,並取得了好成绩;为进一步提高社员的艺术修养,邀请省市的书法家、画家作了3次讲座;与学生书画社建立了结对关系,并成功开展了1次结对活动;发展了8名新会员,使书画社更加年轻化,更加充满活力。在新的一年里,书画社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今天受邀出席会议的有著名的书画家杜高杰教授,他不顾身体有恙,对与会的老同志如何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和水平谈了自己独到的看法。期间,冯国华、黄有慧、徐斌鸿老师也分别发了言,他们对书画社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上,莫晓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于书画社在社区文化建设方面所起的作用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吴国忠对社区一直以来的工作支持,以及我社评为学习型社团表示由衷的感谢。

    最后,徐斌鸿老师代表全体书画社老同志向离退休处赠送了一幅《锦上添花》以示谢意,预祝新年新气象,庚子更上一层楼!俞文胜代表离退休处接受了赠送。

玉泉校区老年书画社冯亚非供稿

审核:朱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