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相聚迎新春 歌声伴友情——玉泉校区举行合唱团迎新春茶话会

编辑:时间:2020年01月13日访问次数:118

19日下午,玉泉校区老年合唱团举行迎新春茶话会。离退休工作处玉泉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俞文胜参加了茶话会并讲话。他代表中心向合唱团的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俞文胜说,玉泉合唱团是校区退休人数较多的群众文艺团体,在促进老年文化建设和老年人身心健康起着了积极的作用。作为有着20多年的合唱团队,希望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正能量,做好文化建设的引领。

茶话会上卢绍宽作了2019年玉泉合唱团的工作回顾。他说,在离退休处领导和玉泉管理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的系列活动,参与了离退休处《我和我的祖国》短视频拍摄工作。

他说,随着一些年岁已高的资深团员的离团,合唱团处于交替时期。在金永康老师的指导下,全体团员通过自身的努力,演唱技巧上得到了提高。我团也在通过交流和联欢,学习兄弟团队的长处,找出自身的差距,以此提高团员的自信心和演唱水平。

    卢绍宽最后说,2020年我们合唱团还要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团员的基础学习和训练,并在玉泉管理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发掘新退休人员中有演唱水平的同志加入到玉泉合唱团中。

茶话会上,各声部分别演唱了歌曲。新老团员踊跃参与了演唱,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玉泉校区老年合唱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