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校老年大学 老年体协 求是合唱团召开年终总结会

编辑:时间:2020年01月13日访问次数:236

113日上午,我处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303会议室召开校老年大学、老年体协、求是合唱团年终总结会。处领导王剑忠、韩东晖、李民、成光林,校老年大学、老年体协和求是合唱团的负责人参加了总结会。

总结会由王剑忠主持,他代表处领导班子向与会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长期以来在3个平台中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王剑忠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办好三个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韩东晖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我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老同志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深化精准服务举措,充分发挥老同志正能量作用。他衷心感谢老同志积极参与奉献,为三个平台建设取得优异成绩所做出的贡献。

校老年大学、老年体协、求是合唱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相关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在过去的一年里,三个平台根据我处统一部署,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带动更多老同志参与进来,共同释放正能量。老年大学负责人林荣堂在发言中说,2019年老年大学紧紧围绕“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加强了课程教学与对外交流;2020年将在老年教学规范化、办学质量提升方面下功夫。老年体协负责人沈锦林在发言中说,2019年老年体协成功举办第六届老年趣味运动会;2020年将继续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开展各类体育活动。校老年合唱团原团长徐同在发言中说,2019年,以校老年合唱团建团20周年为契机,发扬求是精神,歌颂祖国歌颂党,发出老同志之声。现任校求是合唱团团长徐波提出了今后合唱团向多元化、精品化、社会化、年轻化方面发展的思路。俞根法、商仲文、吕思菊等对三个平台建设的发展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图文:王锦,审核: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