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控股集团圆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编辑:时间:2020年01月13日访问次数:179

2020新年伊始暖暖的冬日里,从1月6日至10日,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按照管理片区,控股集团离退休办分时分段举办了集团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与老同志们叙话家常、畅聊喜乐。近90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校离退休处湖滨校区领导出席了1月9日举办的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1月7日上午,在玉泉校区控股集团会议室举办的茶话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爱平向老同志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郑爱平表示,控股集团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与支持,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本次新春慰问活动中,控股集团为每位离退休老同志准备了新春红包,并为65岁以上不便参加集体活动的老同志们发放了福袋礼包。虽是寒冬,情意暖心,茶话会现场始终充盈着绕梁欢笑和声声祝福。



浙大控股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