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迎新春,送祝福——华家池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年终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时间:2020年01月15日访问次数:186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华家池管理服务中心于近期连续开展年终走访慰问活动。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离休党工委副书记王剑忠带领下,中心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长期患病和困难帮扶老同志、以及正能量之星获得者等约70余人,向他们亲切地传达了学校的问候和关怀,衷心感谢他们对学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起居,被看望的老同志们无不从内心洋溢出无比的喜悦和感动,并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离休干部项啸虎对组织上特意来望疗慰问深感暖心,表示要力所能及地在关心下一代方面积极发挥作用。离休老支书李正仁看到我们送去老党员慰问金和慰问品,非常感激,表示一定要好好养病,争取健康长寿,多看看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共享中华民族复兴之荣耀。百岁老人魏伯云兴奋的换上了新衣,看到学校送来的慰问品,兴奋地说道:“太丰富了”“太开心了”,病友们纷纷向魏老投来羡慕的眼光,临别时他执意起身目送工作人员离开。94岁高龄的章金娟老师身着一条艳丽的红围巾,笑语盈盈,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双手,恋恋不舍,一直送行到病房门口。98岁高龄的钱熙老师得知浙江大学的工作人员前来探望,兴奋不已,即兴背诵唐诗《琵琶行》。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中心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老服务工作,让老同志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图:张晓昀、朱杭俊  文:张晓昀、樊婷   审核:王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