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编辑:时间:2020年01月17日访问次数:137

情真意切送关怀,浓浓祝福暖人心。20201月,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贯彻落实春节期间老干部工作要求,怀着深厚感情开展走访慰问,走身并走心,为老同志送去学校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中心重点走访了生病住院和高龄独居老人,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热情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深入了解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并详细介绍学校发展和中心工作。老同志对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欢迎,尤其在阴雨缠绵天气仍然风雨无阻,感慨组织没有忘记他们,十分欣慰。好几位老同志还早早备好水果零食,如同等候自家孩子般等待工作人员,虽然因身体原因不能流畅言语但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还有几位老同志身体不便基本不出门,也从来没去过中心办公室,他们对工作人员的主动上门表示感激,他们的子女还特意微信致谢,表达了对中心暖心举动的赞扬。

扎实的工作是用心用情服务的第一步,紫金港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做深做实做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以高质量的服务赢得老同志的满意。

  (图:孟菲、柴斐;文:孟菲、柴斐审核: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