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全处年终总结会顺利召开

编辑:时间:2020年01月17日访问次数:212

116日下午,我处召开年终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度各项工作。全处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朱征主持。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东以“不忘初心担使命,勇立潮头书新篇”为题,进行了2019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离退休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找准工作定位,把握离退休工作重心下移、夯实基层的原则方针;服务管理到位,坚持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的总基调。他强调,2020年全体员工要用力用情用心做好离退休工作,继续书写新时代离退休工作“奋进之笔”。

 各管理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办公室分别进行了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汇报。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员工持续创新为老服务举措,有序开展系列正能量活动,一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大家纷纷表示2020年奋进正当时,凝心聚力争一流、攻坚克难创未来。

朱征在总结发言中谈到,我们的工作要做到让学校满意,让老同志满意。在2020年要重点做到:突出政治性,离退休工作就是党建工作,要保持政治敏感度;突出基础性,建立规范化的制度,做好资源整合;突出时代性,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做好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突出精准性,精准性是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精准服务才能让离退休工作更上一层楼。

总结会上,对我处获得集体和个人荣誉、相关考核结果、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进行了通报,并予以表彰。同时,对寒假及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图文:陈会贤 审核: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