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声声祝福 暖暖情谊——浙大控股集团开展2020年新春慰问活动

编辑:时间:2020年01月17日访问次数:145

1月11日至15日,控股集团组织开展了新春慰问老同志、老党员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亚东携集团离退休办、联络员、党支部书记等慰问组一行,慰问了百岁老人、重病住院老同志及困难老党员。

首先,慰问组一行探望了104岁的吕延祺老人和101岁的沈顺泉老人。盛亚东细心询问了两位老同志目前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祝愿他们和家人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康的新春佳节。吕延祺老人还深情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带领人民走出了战火,更走向了幸福生活。”

随后,慰问组一行穿行于一个个小区、一家家医院,把慰问金送到重病党员、老党员、老同志的手中,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送上真诚的关心与美好的祝福。

由衷祝愿各位老同志、老党员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过一个幸福吉祥的春节。

浙大控股集团供稿